【王叶】热情活泼王杰希

*建议搭配小漫画食用


*小漫画传送门


——————————————————————————

 

01.

 

“老王。”

 

“嗯?”

 

王杰希从货架上拿下一袋白砂糖,转头发现叶修正指着一个地方。

 

“老王,我想要那个。”

 

王杰希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

 

他沉默了半分钟。

 

认真地想了想自己最近有没有做错什么事情。

 

嗯,昨天饭是叶修做的,他洗的碗。

 

前天的大扫除没有忘掉。

 

难道是今天中午的boss……哦对了抢boss的时候他们不是情侣。

 

王杰希认真思索。

 

严肃思索。

 

他再次看了眼电视屏幕上的公主抱。

 

“到底出了什么事?”

 

“不。”

 

叶修认真地回答。

 

“你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王杰希也认真地回答他。

 

“你抱我?”

 

叶修对上他的眼神,毫不犹豫。

 

“啊,这么晚了,回家了回家了。”

 

02.

 

叶修跟王杰希成为情侣这件事曝光的那一天。

 

是一个明媚的星期天。

 

正在户外做街头采访的记者小姐无意间瞥见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身为荣耀热爱者的记者小姐一眼就认出了那两个人。

 

她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快步走上前叫住了他们。

 

“叶神!杰希大神!两位好啊!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两位!不好意思能做一个采……”

 

王杰希摆摆手。

 

“不好意思,我们不接受采访。”

 

叶修从宣传单上移开视线。

 

“在约会,不好意思。”

 

听闻,记者小姐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这样啊,你看我,怎么能打扰你们诶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人商量着接下来该去哪越走越远,留下记者小姐僵在原地表情逐渐惊恐。

 

第二天。

 

这个消息就传遍了荣耀圈。

 

据说。

 

不少职业选手早饭时间上一秒还在“哈哈哈哈这什么新闻”下一秒就呛得差点死在餐桌前。

 

精神上击溃对手。

 

王叶成果喜人。

 

03.

 

叶修跟王杰希在交往这事。

 

出乎意料的。

 

打击最大的是黄少天。

 

听到消息的时候黄少天坐在座位上宕机了五秒。

 

脑海中一排排血淋淋的大字。

 

我的兄弟跟我的敌人跑了!

 

“严格说来叶修也是我们的敌人。”

 

喻文州在一旁好心提醒。

 

我的翅膀被隔壁老王折断了!

 

“……”

 

喻文州觉得这话他没法接。

 

“啊啊啊啊!!!”

 

卢瀚文探过头来看着黄少天一脸悲愤地订机票,看向喻文州。

 

“黄少他没事儿吧?”

 

喻文州叹口气,也订了一张机票。

 

“去找他的翅膀。”

 

“???”

 

……

 

比起别队的混乱,兴欣到是挺安静。

 

对于这俩人在一块儿这事接受能力出乎想象地好。

 

叶修,胆子大,性格野,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王杰希,胆子大,性格野,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众人想了想。

 

好像没什么嘛。

 

“……我们是不是太淡定了点?”

 

虽然觉得没有问题但总觉得哪里不对的罗辑推了推眼镜。

 

“一想到是叶修,我突然觉得能接受了。”

 

安文逸说。

 

“一帆你呢?”

 

“诶?”

 

乔一帆认真想想。

 

“没什么……问题啊。”

 

唐柔支着下巴望向天花板。

 

“婚礼会在哪里举行呢?”

 

你已经想到那个地步了吗!

 

“一定会有三层大蛋糕吧!”

 

包子兴奋地举起手。

 

只注意到吃的吗!

 

三人脑内凌乱了。

 

“呵呵。”

 

苏沐橙笑着看着他们,叶修用过的那台电脑一直“嘀嘀嘀”地响,他的qq一直处于被轰炸状态,苏沐橙走过去准备帮他把消息点掉。

 

“咦?”

 

她抬起头。

 

“叶修!黄少和喻队说他们要过来,已经上飞机了!”

 

“嗯?”

 

叶修和陈果推开门进来。

 

“这样啊,”陈果看了眼时钟,“那我跟叶修去接机好了,怎么说也是人家队长副队过来。”

 

陈果打开手机搜索餐馆:“正好饭点,在外面把饭吃了。”

 

“你要一起去么?”叶修看向苏沐橙。

 

“沐沐要跟我去买东西的。”唐柔说道。

 

“好吧,那就咱俩去。”

 

陈果一拍手,就这么决定了。

 

而。

 

现在。

 

陈果对于这件事。

 

感到了莫大的悔意。

 

饭店包间内,陈果愣愣地定在椅子上,手中夹着菜的筷子已经在半空中停顿了两分钟,她现在的注意力全在黄少天身上。

 

蓝雨的王牌一过来,闷声不吭气就是一顿“敦敦敦”,陈果刚想夸一句好酒量,就见高冷状态的剑圣立马破了功,抓着叶修话跟机关枪似的就没停过。

 

那叫一个飞流直下三千尺,没带重复一个字。

 

陈果都听傻了,感情人剑圣平时比赛还是留了一手的?

 

她跟对面的喻文州对上视线。

 

两人相视一笑。

 

“吃菜,啊,吃菜。”

 

随后俩人的筷子又停在半空。

 

原因无他。

 

“我说你这个没良心的,我,黄少天可是掏心窝子地对你好,你呢!可是你呢!退役也不跟我说!找微草那个大小眼谈恋爱也不跟我说!有你这么当哥们的吗!”

 

“这不是怕刺激到您老人家吗。”

 

“这倒也是。”

 

黄少天难得被叶修顺毛,火气下去不少,他把玻璃杯往桌上一放。

 

“你怎么就喜欢男人了呢?喜欢男的就算了,怎么还是那个大小眼呢?”

 

叶修决定好心地不把这话告诉王杰希。

 

“我们队长不好吗!我看在朋友面子上也可以勉强将就你啊!”

 

呃嗯?????????

 

陈果差点没把筷子吓掉,她惊愕地与同样被惊到的喻文州对上视线。

 

两人相视一笑。

 

“他上头了,别往心里去。”

 

“我懂,我懂,吃菜,啊,吃菜。”

 

妈耶,喝醉的黄少天太可怕了。

 

陈果在心中默默地把黄少天的危险等级提了一个档次。

 

这顿饭还是就此打住吧。

 

陈果和喻文州不知不觉中达成共识,两人站起身。

 

“我看……”

 

“说!你俩到底什么时候好上的!啊!我想起来了!世邀赛的时候有天晚上我找你打牌你不来,当时就你跟王杰希两个在屋子里!是不是那个时候你俩就好上了!”

 

两人又坐了回去。

 

“要不?咱们再吃点?”

 

04.

 

“麻烦叶神了。”

 

回到上林苑已是十点过。

 

吵吵闹闹的黄少天终于服帖了,这会儿躺在叶修床上睡的香。

 

“哪里。”

 

叶修拿来一罐冰饮料。

 

“喝吗?”

 

“谢谢。”

 

夜风正凉,喻文州长舒一口气。

 

“少天也是关心你,毕竟国内对这种事。”

 

“我知道。”叶修笑了笑,“这不,今天又被这小子约了十场pk。”

 

喻文州也笑了。

 

“你和王杰希…你们是认真的吗?”

 

叶修乐了。

 

“你看老王是像拿这种事玩玩的吗。”

 

“你呢?”

 

“我?”

 

叶修的嘴角勾起一个喻文州不曾见过的弧度。

 

“他那么认真,我也只能不离不弃了。”

 

05.

 

“那你们到底是怎么好上的?”

 

“干嘛干嘛,你也八卦啊?”

 

“呵呵,毕竟好奇心人皆有之。”

 

“一句话一个稀有材料。”

 

“先欠着。”

 

“少来,心脏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

 

06.

 

“我回来啦。”

 

叶修打开家门,坐在沙发上的王杰希站起身朝他走过来。

 

王杰希突然皱眉。

 

“蓝雨的味道。”

 

“!”

 

叶修震惊!

 

“不!老王!你要相信我!我绝对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王杰希眨眨眼。

 

“你说这种话,总让我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会吗?我跟沐橙看这电视剧的时候倒觉得挺好笑的。”

 

叶修换上拖鞋,走进客厅,一下子坐上沙发,人立马陷了进去。

 

“啊……在外面果然很怀念这种感觉。”

 

“听说你前两天被黄少天折腾得够惨?”

 

王杰希坐在他身旁。 

 

“少天功力又精进了,就连我都差点阵亡。”

 

叶修往他身上一靠,舒服得整个人都懒得动弹了。

 

“老王,晚饭吃啥。”

 

“炒几个小菜?”

 

“嗯……”

 

叶修眯了眯眼。

 

“王杰希。”

 

“嗯?”

 

王杰希给他顺了顺毛。

 

“王大眼儿。”

 

“嗯。”

 

“大小眼儿~”

 

“怎么了?”

 

“没,喊着玩。”

 

07.

 

叶修跟王杰希现在住的房子。

 

是他俩在b市买的公寓房。

 

两人除开去队里指导的时间,基本就在这公寓里。

 

过着令人发指的情侣生活。

 

手机铃声在八点的时候准时响起。

 

王杰希先醒过来,他晃了晃还有些晕的脑袋,看向躺在身旁裹成球的叶修。

 

“……哈哈哈哈好了好了我醒了!哈哈哈!我醒了!别挠了!”

 

被挠痒痒弄清醒的叶修顶着一头乱毛坐起来。

 

自从王杰希知道他怕痒后。

 

这个大小眼。

 

太嚣张了。

 

叶修打了个哈欠,走进洗手间,跟王杰希一左一右拿起牙刷。

 

盯着镜子里满口泡沫的两人。

 

“老王。你知道你第一次知道我怕痒的时候,笑容有多恐怖吗。”

 

王杰希擦脸的动作一顿。

 

他想了想。

 

“会吗?”

 

“停!保持!就是这个笑容!停!”

 

08.

 

阳光灿烂的早晨,俩人通常会去晨练。

 

“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跑步!”

 

王杰希听罢,微微撇过脸。

 

面露哀愁。

 

叹气。

 

“叶修,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多活几年……”

 

“好了停。”

 

……

 

硬是绕着公园跑了几圈的叶修。

 

瘫在公园的长椅上生无可恋。

 

“不错,进步很大。”

 

王杰希摸了摸他的脸庞。

 

“我觉得……这不是……锻炼……是折寿……”

 

“瞎说。你最近一次体检比以往好多了。”

 

“唔……”

 

树荫下看着细碎的阳光有种说不出的惬意。

 

叶修挪了挪身子,枕在王杰希腿上。

 

“膝枕啊,男人的浪漫。”

 

王杰希揉了揉他的头发。

 

“还剩萝卜和裸围。”

 

“回去给你定个穿围裙的高达。”

 

王杰希弹了一下他的脑门。

 

叶修摸摸额头,运动休息后的身体疲倦感涌上。

 

他盯了会儿王杰希。

 

“诶老王,我怎么觉得,你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哪儿?”

 

“嗯……”

 

叶修摸着下巴思索中。

 

“长胖了?”

 

“……”

 

09.

 

变了吗?

 

王杰希只思考了两分钟,就把这个疑惑抛在脑后。

 

下午时间。

 

本来很温馨的房间内。

 

充满了硝烟的气息。

 

“叶修,这个boss可是微草跟兴欣一起抢的。”

 

“老王,你看看我们这死的死伤的伤,火力我们扛了一大半啊,五五分有点说不过去吧。”

 

“我们死的人少了吗,如果不是微草后赶来的增援,输出根本不够拿下这个boss。”

 

“别忘了一开始是我们兴欣一直在跟其他公会周旋……”

 

“……”

 

队伍里的其他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这,估计还得好一会儿吧。”

 

“说的也是。”

 

“大神砍起价来也跟普通人一样啊。”

 

有人感叹道。

 

“我能说其实我还觉得挺有意思吗?”

 

“弱弱+1。”

 

只听叶修与王杰希的讨价还价愈演愈烈,队伍里终于有人忍不住吐槽。

 

“大神啊!你们两口子为了材料吵成这样至于吗!”

 

队伍内两个声音立即同时响起。

 

“谁跟他是两口子!”

 

“……”

 

“……”

 

“得,这俩荣耀面前无情侣。”

 

“会长会喜极而泣的。”

 

10.

 

“你们觉不觉得。”

 

刘小别将饮料瓶放在桌上。

 

“自从跟叶神处对象后,咱们队长变化挺大。”

 

王杰希握着门把手的动作一停。

 

“我们队长,那个队长他,他居然会说笑话了!”

 

“虽然很冷,但那也是笑话啊!”

 

“嗯嗯嗯!”

 

柳非搬着椅子往前挪了三步。

 

“就,怎么说呢,感觉队长他变得……”

 

柳非想了会儿。

 

“嗯……活泼!对!就是这种感觉!”

 

“诶!”

 

其他人顿时恍然大悟状。

 

高英杰琢磨琢磨。

 

“是……感觉没那么紧张了……”

 

“对吧!”

 

柳非小得意地竖起手指。

 

“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叶神的力量?”

 

“哈哈,这么说也对!”

 

……

 

活泼?

 

王杰希收回握住门把手的右手。

 

他在走廊里站了一会儿,转身离开了训练室。

 

靠在阳台的围栏上,王杰希望着远方的景色不知在想什么。

 

一阵风吹过。

 

王杰希眯起眼。

 

他想到以前。

 

他跟叶修还没那么熟的时候,除了那次被敲破脑袋的比赛,对叶修印象最深的一幕。

 

就是在过道里看到他去调戏人霸图队长。

 

“老韩啊,表演个胸口碎大石呗。”

 

然后被黑着脸的韩文清提兔子一样拎出去了。

 

所以说霸图的人们真的很善良。

 

你看叶修安稳地活到现在就知道了。

 

那个画面真的很有趣。

 

从那之后王杰希就在心中给叶修打上了胆子超大的标签。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什么事都敢做,就连退役带草根队拿冠军这事儿都给他做成了。

 

王杰希情不自禁笑出来。

 

啊对了。

 

这就是他为什么喜欢他。

 

那种令人上瘾的。

 

【自由】——

 

——的感觉。

 

11.

 

突然好想见他。

 

12.

 

叶修睁开眼。

 

夕阳的余晖洒进屋子。

 

他在沙发上睡着了,身上盖着一条薄被,给他盖被子那人坐在他身旁。

 

叶修坐起来伸了个懒腰。

 

捏捏王杰希的脸颊。

 

“我梦到你跟我告白的时候了。”

 

“哦?”

 

王杰希握住他的手。

 

“当时什么感觉。”

 

“当然是卧槽啊,还能什么感觉。”

 

王杰希“噗嗤”一下笑了。

 

“这么吓人?”

 

“你那个一本正经的表情,我连约架都猜了,结果是告白能不吓人吗。”

 

“那你还答应了。”

 

“没辙。”

 

叶修看着他,目光染上暖意,比夕阳的艳红还要漂亮。

 

“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啊。”

 

王杰希一一瞬间体会到了时间暂停的错觉。

 

脑中的文字一时间全部清空。

 

空荡荡的大脑。

 

只剩下轻飘飘的喜悦。

 

最后只能一把抱住他。

 

13.

 

“……我喜欢你啊。”

 

“嘿嘿,我也是。”

 

END

 

——————————————————————


好久没写文,有种陌生感……


等我睡醒了再检查吧。。。。我已经不年轻了,开始体会到爆肝的痛苦。。。。

 


热度 2801
时间 2018.05.05
评论(70)
热度(280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