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

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所有我们读过的书

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爱过的人

——这段话出自摄影师安塞尔亚当斯

我在看李涛老师的摄影后期课程时知道了这位摄影师

真的是非常好的话

现在我有那么一点明白了

在培训班的时候我画得非常不开心

不是那里的教育问题

老师们都很好也很优秀

可是我坐在教室里就是脑袋空空无所事事

我不适合这样的学习

我更喜欢走在路上看着路边的风景,听着音乐,将它们换上自己的想象,想象把自己喜欢的角色放进去——这现在是我最喜欢画的东西

正如李涛老师课程中所说

艺术是共通的

我现在觉得,决定我能画出什么的并不是手而是心

技巧有了基础就足够了,比起书本课程,我认为多用双眼观察更重要

多听听音乐

多看看优秀的艺术作品

多去爱别人

抱着温柔的心去作画的话我觉得感情也能通过画面传递给别人

虽然说得很了不起的样子不过我现在也不咋地就是了【挠头】

不过比起以前,我觉得我现在画的东西有在进步,比以前好了

就这样每一张画都比之前更好就好了

哦对李涛老师的课程在b站就能搜到

我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哪怕不是学这方面的我觉得看着应该也不会无聊OVO

热度 184
时间 2018.10.21
评论(5)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