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他离开的房间

*超级短小


————————————————————


八点。

 

王杰希看着窗外的灯火辉煌。

 

似乎能听见对面的人家嬉笑欢闹的声音。

 

他却是孤零零一人。

 

这偌大的房间内只有他坐在沙发上,手指摩擦着戴在中指上的钻戒。

 

王杰希刚洗完碗筷,不知是不是因为用冰水的缘故,他觉得自己指尖发冷。他想到以前,自己手指冰凉的时候,叶修总会笑着一边调侃他一边握住他的手给他做手操,直到整只手都暖和起来,然后他们十指相扣。

 

现在。

 

王杰希将自己发冷的手指拢在掌心。

 

这是他们两人一起生活的房间。

 

王杰希清楚地记得他们在一起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早晨刷牙时懒洋洋理着自己翘起来的呆毛的叶修,吃到喜欢的菜时他发亮的眼神,打着游戏认真又专注的他,他的体温,以及他……

 

王杰希呼出一口气。

 

他又想到了叶修离开的时候。

 

他走得那么决绝。

 

除了钱包什么也没带。

 

就这么离开了。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心中空落落的。

 

他拿过放在一旁的q版叶修抱枕。

 

抱在怀里。

 

身后的门突然响了,伴随着钥匙旋转的声音。

 

叶修打开房门。

 

他看着抱着抱枕的王杰希。

 

叹了口气。

 

“老王。”

 

“我就下楼十分钟买了包糖,你在这儿干嘛呢?”

 

“!”

 

……

 

老夫老夫。

 

离开另一半两分钟都会感到寂寞。

 

END


————————————————————


我这个人什么都缺,就是戏多


有时候我就在想


你们不要充钱给那四个男人了


我会撩我会演


要什么羁绊要什么情话


钱给我


我给你们演

热度 1619
时间 2018.01.17
评论(58)
热度(16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