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关于病客那事儿

几天没登微博号,一登吓一跳


不知道你们脑补了多少


删号没啥大事


对同人倦了


没兴趣了


觉得无聊了,无聊没动力写东西了,1w粉那会儿早就想退圈,硬撑着写了一段时间,无聊


想做其它事,原创也好插画也好这些因为同人耽搁下来的事情,收拾收拾删号跑了


没什么兴趣发退圈声明看“太太别走”之类的回复,感谢各位厚爱,不过我要走也就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觉得没必要多说什么,刚瞥了眼你们脑补的我快笑死在电脑前了


啊抱歉,真的很好笑


理解我的,谢谢,不理解我的,不关我事


我也不打算看回复,就看你们脑补的那个msl我觉得人家挺可怜的,是我地图炮人家,是我把人欺负了,不是别人欺负我了,啊,谢谢


这号发完这条也不用了,就当这个是统一回复了,拜拜了各位大家有缘江湖再见ヾ( ̄▽ ̄)Bye~Bye~

热度 553
时间 2017.08.21
评论(69)
热度(553)